仁愛堂慈善廚神烹飪大賽

是次比賽以「健康養生」為主題,期望透過比賽引起大眾對健康飲食文化的關注,同時為仁愛堂長者愛心卡計劃籌募善款!

疫情持續,市民減少外出用膳,為了推廣「自煮」健康飲食,本堂謹訂於2021年7月至9月期間舉辦《仁愛堂慈善廚神烹飪大賽》,是次比賽將以「健康養生」為主題,讓各參賽者與大眾分享不同的健康養生菜式,期望透過比賽引起大眾對健康飲食文化的關注,增強自我免疫力,共同抵抗疫症。活動同時為仁愛堂長者愛心卡計劃籌募善款,資助有需要的獨居及隱蔽長者,免費享用仁愛堂的醫療、膳食、社交及康樂活動,改善他們的生活質素及與社會的連繫。

活動資料

日期:
初賽:2021年7月26日(星期一)至8月25日(星期三)
決賽:2021年9月12日(星期日)
截止報名日期:
2021年8月25日(星期三)晚上10時正
比賽主題:
煮出健康齊抗疫
組別:
  • 小童親子組(3歲-11歲小童及1名成年家長)
  • 青少年組(12歲-17歲青少年)
  • 公開組(18歲或以上)
參賽最低捐款金額:
港幣100元正 (每隊參賽組別)
目的:
仁愛堂長者愛心卡計劃籌募善款

 

活動流程

第一步:線上報名
按此報名及提交善款參加線上初賽
第二步:設計及烹煮作品
設計及烹飪出一款以「健康養生」為主題的中式菜式
第三步:提交及分享作品
以電郵方式提交作品的照片、菜式食譜及做法,並於個人Facebook或Instagram上載及公開作品相片,並Tag仁愛堂官方專頁及Hashtag「仁愛堂慈善廚神烹飪大賽」
第四步:晉身決賽
每組最高分的5組參賽者將會獲邀出席決賽,親身到場烹煮出入圍作品,競逐各獎項


活動查詢

查詢電話:2655 7711 (仁愛堂對外事務部)

-

其他項目

誠邀各界友好惠贈花籃代金捐款支持,祝賀新一屆董事局成員履新之慶, 同時幫助本堂發展各項善業...

誠邀各界友好惠贈花籃代金捐款支持,祝賀新一屆董事局成員履新之慶, 同時幫助本堂發展各項善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