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緊急援助
    • 意外

大埔林村貨櫃場奪命意外 顧家男技工遺下愛妻4兒女生活苦無依

遺孀丘太表示面對前路茫茫,只有咬緊牙關與4名年幼子女見步行步……

大埔林村貨櫃場奪命意外 顧家男技工遺下愛妻4兒女生活苦無依

本月8日,38歲男技工丘如蜜在大埔林村附近一個貨櫃場維修一輛3噸重的壓路機期間,因千斤頂突然倒塌,令他被整部壓路車壓住,最終傷重不治。

事主一家居於粉嶺嘉福邨公屋,丘如蜜為家庭經濟支柱,意外後遺下愛妻、2名13歲孖女、一名10歲兒子及一名8歲女兒,對前路感到徬徨。

丘太表示丈夫在惡劣的工作環境下,任勞任怨默默地工作,為家庭付出所有。

夫妻倆結緍10多年,雖然經濟條件不好,但一直互相扶持,丈夫突然走了,一下子亦很難接受。

本堂與星島日報合辦的「仁間有愛應急錢計劃」早前已向死者家屬捐助二萬元以解燃眉之急。遺孀丘太表示面對前路茫茫,只有咬緊牙關與4名年幼子女見步行步。

為此,「仁愛眾籌」特別開立專案為丘太籌募生活費,冀望可替她緩減經濟壓力。誠希各善長能夠伸出援手,幫助丘家渡過難關,從暗黑幽谷走向曙光。

大埔林村有工人遭壓路機壓斃。

資料由星島日報提供

-

其他項目

34歲死者樊柱樑遺下妻子及一對分別1歲及3歲剛就讀K1的稚子,家庭頓失所依,境況堪憐,極需社會人士伸出援手......

  • 仁愛堂
  • 緊急援助
為赤鱲角三跑地盤工友遺孀解困

已獲支持 $27,900 | 剩餘時間 0 日

剩餘時間 0日

本月十二日於赤鱲角三跑地盤發生的意外令鍾太一家頓失經濟支柱,日後生活令人擔憂.........